烤魚

各個圈子四處翻牆的女人
但一日我老公終身我老公

喜歡冷圈也喜歡熱圈
喜歡冷cp也喜歡熱cp

腐到烂了的小蘑菇:

惊悚乐园同人
封不觉中心 图文合集本
《MR.CRAZY》本宣&印调

本名:《MR.CRAZY》

正本cp:封不觉中心

G文cp:贩罪相关

【正本分级】全年龄

特典:开车(价格待定)
【特典分级】R18

主催:蘑菇

文手:阿斯巴苦 @阿斯巴苦 、doller @季知-機智-辣么帥氣 、赤木 @不是黃木是赤木 、黄绿 @一岁一枯荣 、七九 @一叶悠游 、寄江 @寄城江千 、暮容清 @暮容清。 、登登 @輮以为轮 、花以儒 @花以儒 、姜葑 @姜葑先森 、冷cp @冷cp_Nemo最可爱了

画手:阿光 @阿光MuHai 、阿斯巴苦 @阿斯巴苦 、叶凉 @叶凉 、雨月 @雨月 、方向 @方向 、烟雨 @烟雨子-EX连队之心 、赤无帅帅帅 @赤无帅帅帅_陷入瓶颈 、季知 @季知-機智-辣么帥氣 、赤木 @不是黃木是赤木 、寄江 @寄城江千 、登登 @輮以为轮 、腹减 @闭门学习 、笙繁 @笙繁_中考已死

特邀画手:恶果 @恶果 、药效 @Yoxic_ 、汐泫 @直至春日

校对:书记官 @书记官未来的消失 、蘑菇

排版: @熊师尊掌柜

代理工作室: @熊师尊掌柜

预估字数:18w↑↓

漫:26p↑↓

可加购周边:
亚克力挂件×2
明信片×4(一套)
海报

规格:A5

预估页数:350P↑↓(可能分册)

售价:待定(预估75+)
预售时间:九月初
本子工艺包括:内外封设、字体凹凸、烫金or烫银

*真的很抱歉,这本本子倾注了我们所有文手画手太太们的心血,本子本身工艺更是几乎不要成本地往上加,所以不可避免的会,有点贵……

宣图来自:方向 @方向

试阅文字版:

叹封《人间朝暮》
By阿斯巴苦

文章节选:

  有人对我说:'封不觉是老虎,'我的答复是,'喜欢';有人对我说:'封不觉是绿鹅。'我的答复依然是,'喜欢'。因为是你,所以无论怎样,都喜欢。
  过去的经历当年觉得宛如地狱,现在回想却发现也正是因着那些困苦,才让我们走到一起。
  我愿我们的爱情,不是条件的映射,不是粗糙的拼接,不是世俗的结合,也不是他人眼中的风景。而只是,在这个喧嚣浮华的世间,很高兴遇见你。
  我们曾以为脚踩地狱,其实,那是天堂的倒影。
这段感情,萌生在被窜改的开始之中,生长在日渐繁茂的树荫之中,奔行在烛光照亮的廊道之中,闪耀在万星沉浮的夜幕之中,流动在拂面而来的柔和清风中,燃烧在火舌噬咬密函的时刻之中,沉湎在虚假的幻梦之中,依偎在游散的玫瑰香气之中,挣扎在往昔记忆之海倒灌入生命之河的溯流之中,旋转在攀升至顶的强烈渴求之中,扎根在你我生命点滴之中。
始于两次截然相反的初见,蕴于日常生活的点滴,长于相知相守的经年岁月,绽于共同铸就的和平盛世,最后,水到渠成的联结。两个独立分明的个体由排斥到接受,直至渐趋融合。
  从四面八方,一层层覆盖人世困惑之网的死结,已经松解。

试阅二

封吞《非典型性同居记录》
By森罗

封不觉收拾了下东西,大步往门口走,边走边说:“那就这样吧,要是你之后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找我。这次价钱按之前说好的算,打到我卡里——”
他出门时一脚门里一脚门外,说:“哦还有我刚才就想问了,你半小时都没呼吸不憋的慌吗?”
鬼骁:“……”
他眼睁睁看着封不觉带着戏谑的笑意关上了他的门。
——所谓灵媒,一百个人里可能也出不了一个,而十个灵媒里九个不好交流。
——剩下那个,可能是看着好交流其实性格特别糟糕。

*顺便说一句,这次因为成本问题,不会二刷!
不二刷!
不二刷!

印量调查(链接):http://vote.weibo.cn/poll/138119004
*手机党无法点开的可戳评论区一楼
谢谢大家!

这次印调关系着本子最后的印量、成本和售价,请认真填写,谢谢!

印调时间:

截止至 8.20 24:00

评论

热度(414)